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4年地理科学(师范)实习支教工作顺利启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2-29浏览次数:


2月26至27日,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我院64地理师范学子,启程奔赴青岛、日照、济宁、菏泽等地各实习支教点,开展为期一学期的支教实习工作。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鼓励大家要珍惜支教实习机会,尽快实现从学生到教师角色的转变,虚心向中小学一线教师学习课堂教学技能,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去,出色完成所承担的教育教学任务,展现曲园学子的优秀素养和良好形象。同时要总结实习经验,加强与实习学校的交流,坚定奉献祖国教育事业的信念。




学院副院长吴军,教务处日照校区办公室主任孔锋、辅导员田青以及实习支教指导教师李剑、刘坤、刘艳、王猛、张琦、王宜强、刘庆果、张岩君、赵庆磊、周亚、汪瑶、于深洋、王伟等老师为实习学生送行。



师范生支教实习是服务社会的重要体现,检验师范院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机会。学院根据学校部署和要求,继续顺应新时代中学地理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要求,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地理学科改革发展需要,坚持立德树人、以学生为本,更新教师教育教学理念,强化学生从教基本技能教学与训练,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推进学院地理教师教育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