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01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办公楼2401室召开党委会议,党委委员苏占兵、张全景、刘伟、吴军、于伟、刘志刚参加会议。李宝富、王萍、石峰、徐刚、郭浩、王云倩、邱兰兰田青、张乃宁、吕潇雨、魏正通、张欣宜列席会议,苏占兵主持会议。

党委会“第一议题”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结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树牢抓基层打基础的鲜明导向,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者的工作水平和专业能力,全面建强基层党组织,切实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以党员民主评议为契机,做好党员的教育和管理。要求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民主评议,并指导所联系党支部的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2023年度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通知》精神,对各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研究了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会议决定要通过政治学习、时事形势报告等途径,让教师深刻领会教育在新世纪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和战略地位,使教师明白自己的时代责任和自身素质提高的紧迫性;引导教师学习教育整体改革的各项方针政策,把握教育教学改革的动态,增强教师提高自身素质的危机感;激励教师树立“国家至上”、“教育至上”、“学校至上”、“学生至上”的观点,增强教师奉献教育事业的自觉性。会议对观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山东站)直播做了安排。

会议研究了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会议决定苏占兵联系城乡规划系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张全景联系土地管理系党支部、地理信息科学系党支部;刘伟联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吴军联系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地理科学系党支部;于伟联系资源环境系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刘志刚联系行政教辅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会议审议了学院2024年党建工作计划,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建工作计划积极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