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强化师德、率先垂范”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19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会同志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第五部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中守纪律、讲规矩,增强看齐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九部分坚定文化自信专题中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要有高度的文化自信等论述。

会上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与会党员在“扫黑除恶、勇做先锋”承诺书上签名承诺,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带头遵纪守法,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管好家属子女,净化社会交往,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争当先锋模范,积极主动参与扫黑除恶斗争。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宗教工作简明读本》的内容及有关要求。

与会同志还围绕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肃课堂政治纪律、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参加推进师德建设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率先垂范立德树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