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03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日,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胡长春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暑期干部研讨班精神。

院长张全景总结了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部署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上半年,我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研究生教育、实验室建设、党的建设、人才引进等工作按计划开展,运行平稳,不少领域取得突破和亮点。同时,在学科和学位点建设、高水平科研项目和成果突破、教学条件和设施、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还有不小差距,对标一流、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不够浓厚,危机和风险意识不强,学风建设仍需加强。

张全景主要从迎新工作、本科教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学团工作、国际化办学、党建群团工作等九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会议强调,全体领导干部、教职员工一定要认清形势,对标先进,明确差距,强化担当,积极进取,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促进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