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10浏览次数: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此次迎新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学院制定了迎新工作方案,学院领导亲临现场,老师同学积极参与,各方努力,保证了迎新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此次迎新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老师和同学们为前来报道的2018级研究生及家长耐心地进行了一系列的入学指导。在迎新现场,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校道上,热情地指导新生完成报道流程,帮助新生搬送行李,并积极地介绍校园环境,使得迎新工作有条不紊。据悉,此次我院共迎来74名研究生,其中地理学专业研究生26名,教育学1名,学科教学23名,职业技术教育2名,旅游管理22名。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在地理与旅游学院大家庭里展现出新的风貌。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适应研究生生活,我院领导、辅导员老师怀着对新生入校后生活方面情况的关心,于9月9日晚走进四季花园四号楼新生宿舍探访慰问18级研究生新生。

我院党委书记胡长春、院长张全景、研究生秘书赵岩、研究生会主席单林耀参与了此次访问。老师们亲切的同新生交谈,关切的询问大家来自哪里,入学报到是否顺利,是否适应学校的环境等。此外,老师们还提醒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警惕上门推销商品的人员,谨防上当受骗。同时强调要注意宿舍的整洁和卫生,大厅不要堆放杂物,严禁使用违规电器等,确保学生们的人身安全。胡书记特别嘱咐同学,要学会生活,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互相理解。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新生的心灵,使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学院以及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怀。他们也备受鼓舞,表示一定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迎接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不辜负学院老师的期望、成为优秀的曲园人。

(程晰钰  王俏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