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协会 >> 正文

尤克里里特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11浏览次数:


在考试周来临之际,为了缓解协会成员的课程压力,丰富成员的课余生活,尤克里里协会于2017年5月21日成功的举行了“你弹我猜”的尤克里里比拼活动,通过活动了解协会成员对尤克里里的学习状况,增进了成员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培养了成员之间的默契,活动中也会夹杂着一些有趣的游戏,比如:猜歌名等。使简单的弹唱竞赛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活动效果受到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之前技术部对需要表演的曲目进行了充分的练习,宣传部通过公众号向协会成员宣传该活动,让成员们更好的了解“你弹我猜”的活动,宣传部列出活动的具体环节并做好PPT展示,秘书处则是对活动的具体环节进行了仔细的策划,确保活动能正常有序的进行。

“你弹我猜”活动以歌曲串烧作为开场,活跃了活动的气氛,第一个环节是参演者通过尤克里里指弹让嘉宾猜出歌名,紧张的环节引得成员们连连叫好;第二个环节是看歌词猜歌名,虽然成员们听的歌曲并不少,可是对歌词的熟悉程度却并不高,针对这一情况,本环节引起了成员们的广泛兴趣;第三个环节参演者通过哼唱使嘉宾猜出歌曲名称,刺激的游戏环节让成员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你弹我猜”的活动让协会成员之间更加熟悉,使社团内部更团结,协会成员们既能够检验自己尤克里里学习水平,又能够在活动中结识到新朋友,活动也让同学们枯燥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举办本次活动对放松协会成员课程压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