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协会 >> 正文

剪纸协会之剪纸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10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宣传剪纸文化,调动协会学员的积极性,以及配合剪纸教学过程,剪纸协会每年十二月份都会举行剪纸大赛。

在历届剪纸大赛中,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很高。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精致的双手,梦幻的心灵,赋予了剪纸生命力,向我们展示他们心中对未来生活的期待与向往。参赛者所作剪纸大都精致美丽,生动活泼,刀工细腻,丰富的情感孕育其中,让人赏心悦目。在剪纸大赛中涌现了许多琳琅满目的作品,而且这次大赛为而后要举办的剪纸义卖活动提供了大量的作品。

活动之前,协会成员进行了充分地沟通,团结协作、确定分工、职责明确。发动宣传、小组值班、作品收集、作品保护、财务管理等方面都有专人负责,确保大赛的顺利进行。由于此次活动采取场外创作的形式,给予制作者足够的时间和环境,参赛方式容易,易受到大家的鼓励支持,所以我们的着重点在于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宣传,扩大影响力,让更多的学生熟知剪纸大赛!由于利用微信平台,QQ空间等新媒体传播的方式,得到了广大剪纸爱好者的积极响应。随着一二三等奖的评出和奖状的发放,剪纸大赛圆满完成。通过此次活动,协会成员收获良多,自己对剪纸的喜爱更加深厚,对剪纸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本次活动得到了许多同学的赞许,同时也获得了剪纸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剪纸爱好者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