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协会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志愿者赴福利院看望慰问老人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4-12-02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扬大学生志愿服务社会的精神,了解老人生活的同时并带给他们快乐,11月29日早,地理与旅游学院阳光志愿者协会开展了看望慰问日照市社会福利中心老人的活动。

早上7:50,志愿者们在指定地点集合。在这个寒冷的早晨,志愿者们带着温暖如阳光的爱心向福利院进发。九点到达福利院后,志愿者们先到一块空地捡垃圾,尽管风很大,且地面仍有积水,但志愿者们依然在细心耐心的捡拾每一个垃圾。风中的志愿者们,笑着弯腰,温暖如阳光。随后,志愿者们在房间里陪老人聊天打趣,大家或坐在老人身边与老人谈心,或向老人学习扭秧歌,气氛十分温暖融洽。福利院的老人对大家的到来也感到十分开心和感动,兴致勃勃地为大家讲述起了自己过往的生活经历。不论是打扫卫生还是陪老人聊天,能为他们做一些事,志愿者感到一种无法言表的喜悦。(阳光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