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协会 >> 正文

知行社地理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20浏览次数:


 古有云:“博闻者,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中通人事也。”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不仅要学好书本上的知识,还要丰富我们的课外知识。地理是一门重要的学科,学习地理知识不仅能完善我们的知识面,还能更好的为我们的日常生活服务。此活动弘扬地理知识,宣传地理文化,活跃学科文化氛围,调动学生们对地理知识学习的积极性。本活动使同学们了解更多有关地理领域的知识,并在比赛中培养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提高学习兴趣,增长地理知识。拓展大学生视野,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使广大的地理爱好者有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本活动以考验同学们地理知识贮备,提醒同学们不要忘记曾经学过的知识。本活动的出题内容涉及同学们曾学过的各类学科及相关地理常识,使同学们更充分的加深自己的各类知识。学习地理知识不仅能完善我们的知识面,还能更好的为我们的日常生活服务。学习对我们生活有用的地理知识是对我们每个大学生的基本目标。胸怀祖国,眼望世界是对我们大学生学习地理的一个目标。我们不仅要很好的学习书上应该学习的知识,还应更好的学习与了解地理课外有用的知识。为此我社特举办地理知识竞赛,普及地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