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创青春”挑战杯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5-12-07浏览次数:

2

4

14

为迎接即将举行的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增强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的创业意识,2015128日晚,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学生会科技创新部承办的创青春挑战杯经验交流会在JS214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是研究生代表王芳和2012级学生代表巩晨。

活动始,由研究生王芳师姐对本次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作了大致介绍,重点强调了参加竞赛的好处和意义。接着,由科技创新部副部长李泽对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作了具体解说,详细说明本次活动面向曲阜师范大学全体本科生,活动时间将截止到20151226日,比赛队伍以PPT形式进行演讲等。然后由2012级巩晨师哥对创青春的活动作了补充。交流会期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每位嘉宾代表发言之后,随机抽取座位号,现场发放奖品。最后环节是场下同学的自由提问时间。各位同学抓住机会积极的向师哥师姐提出自己的疑惑和不解,师哥师姐针对同学们的热情提问也耐心认真的作出了详细解答。

经验交流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了解,还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创业意识,激发出了浓厚的创业兴趣,受益匪浅。(孟凡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