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赢在今朝杯”职来职往模拟面试大赛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5-12-07浏览次数:

2015126日晚,由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地理与旅游学院、法学院、翻译学院、工学院、管理学院、美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协办的职来职往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中盛集团副总经理贺召亮,山东今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人力资源部经理胡娜,中银富登村镇银行高级人力资源经理马文波,蚂蚁拓客董事长丁海亮,经济学院管理系老师李翠玲。以及学校各学院的特邀嘉宾。

本大赛历时一个月,经过200多名选手的激烈比拼,最终有14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本次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自报家门和随机应变。在这一环节中,各个选手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深厚的专业功底、丰富的实习经历以及对所面试的工作岗位的热情与爱好。接着评委向选手提问,打分。各个选手都随机应变,灵活应对,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好评。经过第一环节的角逐,淘汰了两名选手,剩余的12位选手分两组进入第二环节。第二环节是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每一组有一个问题,每个选手有3分钟的准备时间,接着每个选手依次阐述自己的观点,然后分组进行8分钟的自由讨论,最终每个组选出一名代表进行90秒的总结阐述。经过两轮选手的出色表现和评委的精彩点评,所有的比赛环节已经完成,接下来进入了期待已久的求职意向书签订仪式,最后比赛结果出炉,冠军周鑫,亚军程书岭,季军张月。其中地理与旅游学院的唐婕荣获三等奖。

本次模拟面试大赛让在校学生提前接触了社会和企业,提升了职业素养。至此职来职往模拟面试大赛圆满结束。(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