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授课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5-12-07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展现自己的教育风采和魅力,提高从师素质和能力,12月5日上午在s楼202举行了以“魅力青春,成就梦想”为主题的授课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社会实践部协办。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有:地理与旅游学院团支副书记杨希,学生会主席刘丰玮,副主席谭宏亮、刘艳艳以及各部部长,另外还特别邀请了音乐学院与传媒学院学生会部长。

 本次授课大赛决赛,全场座无虚席,大家热情高涨。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之后,授课大赛决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通过独特的教学设计,精彩的教学演讲,辅之以巧妙的多媒体演示,深深地感染着在场评委和观众。教学内容涉及语言、美食、礼仪、体育、心理等各个方面,各位选手选择不同的教学内容让整个比赛更加丰富。值得一提的是,在授课过程中,各位选手通过提问的方式调动在场观众的积极性,与观众互动,如:学习礼仪、英文对讲等等。比赛中尤克里里表演和笛子演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刘玉飞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武文豪、孙超荣获二等奖,吕永倩、唐静怡、李若倩荣获三等奖,并由在场评委为他们颁奖。

 本次大赛锻炼了选手的语言组织、逻辑思维、传授知识的能力,为将来投身教育事业打下了坚实基础,也激发了选手们投身教育事业的热情。(邓美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