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百载初心,诵承五四——“时代青春音,热忱五四情”朗诵比赛初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20浏览次数:


为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展现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5月19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于S407举行以“时代青春音,热忱五四情”为主题的五四朗诵比赛。此次活动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青年之声工作部承办,团委副书记庞冬彦、贺静怡,宣传部部长陈润玉、文艺部部长毛馨、青年之声工作部部长孙鹏飞担任评委,2018级同学参加。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朗诵内容紧扣“五四”精神主题,通过朗诵的方式,回顾“五四”爱国运动的历史画卷,阐述“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他们精神饱满、声音洪亮,现场表现大方得体,充分展现了地理学子爱党爱国、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评委们认真聆听,围绕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举止和现场效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同时提出宝贵的意见。经过激烈角逐,宋蕾、吴亚琪荣获一等奖,程蓉、吴慧晶荣获二等奖,宋璐含、崔淼淼、贾璐瑶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好地传承、弘扬了五四精神,引导同学们争做时代先锋,展现了地理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王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