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元旦联谊晚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03浏览次数:

    团结奋进2018硕果累累,凝心聚力2019再谱华章。为增进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感情,使学生会成员互相了解,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配合、共同进步,1229日晚,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联谊晚会在儒风酒店有朋厅隆重举行。此次晚会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文艺部承办。出席此次晚会的有党委书记胡长春,院长张全景,党委副书记刘伟,副院长吕晓、吴军,团委书记宁晓文,部分班主任老师、专业任课教师,各级辅导员,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联谊晚会上,各部门独具特色的节目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听觉和视觉的双重盛宴。晚会由我院啦啦队热情四溢的舞蹈劲爆开场,随后,张院长为本次晚会致辞,他首先向大家表达节日祝福,并对一年来学院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我院师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值此佳节之际我院教师也一展才艺,由胡长春、谭丽荣、李剑、刘伟、刘飞、郭付友老师带来的四大名著歌曲串烧,青年女教师们的小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卡秋莎》嗨翻全场;胡书记和研究生的诗朗诵更是声情并茂、慷慨激昂、震撼人心。地理学子也纷纷在此展现自我,精彩的小品《被人偷偷爱着》、《等你回家》、《班里那些事》、《支教》、《运动会》幽默诙谐,在让人开怀大笑的同时也有温情与感动;文艺部的歌舞串烧新颖别致,格外吸引眼球;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合唱的《犁牛之子》,歌声婉转、悠扬动听;礼仪队表演的古典舞《落花》舞姿轻柔曼妙,给人一种柔美之感;宣传部和组织部以及体育部和双创部都选择了用舞蹈串烧的方式来展示舞台,伴随激昂的音乐与跳跃的旋律,书写着青春的华章。晚会期间更有“你划我猜”、“方言朗诵”等轻松的互动环节,充分调动了现场氛围。主席团成员带领大家合唱歌曲《后来》,为本次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刘伟对此次晚会进行简单总结,他对今天大家的表现表示肯定,希望我们能够共同期待更好的明天,畅想未来。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出同学们的创作才能和协作精神,彰显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团结奋进的壮志豪情,有利于丰富学生干部的精神生活,对促进我院学生文体素质全面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赵桂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