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以爱为名,情满初冬——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日照福利院开展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1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党员的社会责任意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11月10日,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员联合学院阳光志愿者协会成员走进日照市福利院,开展“尊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及社团成员扬着热情,顶着寒风,早早结队来到敬老院,慰问老人,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老人,传播温暖。党员们自发地分配区域,为福利院进行卫生清扫,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不畏寒风,踏实肯干,充分展现出党支部成员们吃苦耐劳的精神面貌。同时,社团成员发挥自身特长,为老人们奉上精彩的表演,并组织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歌声与欢声笑语相伴,气氛融洽和谐。表演过后,所有成员利用自由活动时间,与老人们聊天谈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听他们讲述伟大祖国几十年的腾飞历程,党的一心一意为人民。学生党员朱奕衡表示,通过老人们恳切的言语,自己更加深刻的意识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与责任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服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了党员志愿者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仅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并切实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张乾  刘昱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