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2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引导我院党员干部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11月11日,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会馆2401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出席,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宁晓文主持,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前,支部书记宁晓文对党员在主题教育学习笔记、学习强国、灯塔在线三个方面上的学习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会上,各党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对照党章党规,紧紧围绕“18个是否,逐条分析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问题的措施。其中教师党员代表李梅谈到,合格党员要严于律己,明确奋斗目标。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紧密结合,提高我院党支部整体水平。学生党员曹盖指出,由于近期学业生活上的压力导致活动参与积极性不高,日后必将不断温习党章党规,真正做到不忘初心。支部领导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之间进行了提醒警醒,并逐一作了点评。

刘伟指出,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面查找了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开展了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提醒警醒。他谈道,领导班子应该认真服务于学生,指导学生发展,每一位党员都要经得起群众的监督,严记党的性质,不忘初心。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给予了学生党员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勇气,不断提升政治境界、道德境界、思想境界。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宣传部 作者: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