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26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精神的通知》。

会上,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讲话全文,并进行了学习初步体会的交流。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波澜壮阔历程,系统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大家谈到,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回答了改革开放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谱写改革开放新的历史篇章,奋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认为,全院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迅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要原原本本学习,联系实际思考,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为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而奋斗。

学习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等有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