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27浏览次数:


 

 

1224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转正大会于JS213顺利召开,由团委书记宁晓文担任会议主持,党委副书记刘伟、15级辅导员李梅、16级辅导员陈鑫、17级辅导员刘翔出席,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宁晓文老师对此次会议流程做出简要说明。随后,按照转正要求,由申请转正的聂红霞、王雨馨等5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书,并回顾预备期的表现,汇报了这一年在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人分别介绍以上同志培养考察情况,充分肯定以上同志在各方面的突出贡献,同时,针对个人情况在不足方面提出意见。接着,由与会党员对5名同志能否入党展开充分讨论,正式党员对5名同志以无记名形式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聂红霞、王雨馨、张姐、杨学敏、周姝汶5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他们纷纷表明要以坚定不移的信念继续为党组织贡献力量,充分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委副书记刘伟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5位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并对与会全体党员提出戒骄戒躁、踏实工作的要求,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言行一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