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我院前往曲师大附属实验学校开展2019年第二次教育实习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14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2日,我院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王慧老师、吴军副院长和2016级教育实习指导教师荆延德、贾维花、刘艳、李俊莉、单瑞峰、刘飞、刘国栋、秦霞、邓薇、侯爱玲等老师前往曲师大附属实验学校,和所有驻附属实验学校教育实习的同学们一起,在初一(2)班观摩了我院实习生李姿艳同学的课堂授课,并在课后进行了集体评课。

指导老师们和附属实验学校的地理教师焦秀英老师,对李姿艳同学授课过程中存在的优点和不足之处进行了认真评析和讨论。最后,王慧老师对实习同学们的积极备课、认真上课、互帮互助、克服困难的精神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就下一步的实习工作提出了教学及管理方面的建议和措施,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继续努力,确保教育实习任务的顺利完成。(图文 刘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