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我院前往日照一中开展2019年教育实习第一次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13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2016级实习生的实习教学情况,我院吴军副院长和2016级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吕宜平、李剑、于伟、张学波、王猛、武传震、赵爽、赵林、郭付友等老师于3月12日前往山东省日照第一中学东校区,和所有驻一中实习同学一起在高一(21班)观摩我院实习生高德明同学的课堂授课,并在课后进行了集体评课。

指导老师们和驻一中实习同学们对高德明同学授课过程中成功之处和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认真评析,提出了改进教学的建议和措施。吴军副院长对广大实习学生能够克服困难,在短时间内快速融入学校教学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实习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就下一步强化实习工作,确保实习质量等提出了指导意见。日照一中地理教研室主任管锡森老师带领原任课老师一同参加了听课和评课。(文图:谢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