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山东高校地理学野外联合实习线路建设研讨会第二次会议在我院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18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7日,山东高校地理学野外联合实习线路建设研讨会第二次会议在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

会议由大会召集人、鲁东大学校长王庆教授主持。来自山东师范大学、临沂大学、泰山学院、鲁东大学以及曲阜师范大学参与研讨会的代表先后向大会作了工作汇报,与会专家对各高校进行的实习线路论证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王庆教授对前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为本次会议付出努力的各高校代表表示感谢。要求各实习基地负责人克服困难,从实习点的具体内容,实习线路及时间,实习点地理现象的典型性和代表性等方面进一步优化论证、补充完善,同时要求各实习基地根据自身的条件进行评价,为3月29日召开的全国高校地理学野外实习研讨会推介山东优秀的野外实习资源。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我院党委书记胡长春,副院长吴军以及旅游管理系系主任石峰,土地管理系系主任王萍和负责济宁、日照两个基地,五个节点论证的部分老师。

大会结束后,地理与旅游学院各实习点负责人对本次会议的任务进行分解,院长张全景教授作了全面布置,要求各点负责人根据会议要求,圆满完成野外实习线路的论证工作。

(文字:刘飞 摄影:陈润玉、贺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