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团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04浏览次数:

3月1日我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团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会议由院长张全景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通报了本科生、研究生的开学返校情况;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开展情况;“开学第一访”“三员六进以及领导班子联系班级工作台账学生摸排和转专业学生帮扶工作;学生会换届以及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统筹管理工作等。明确把就业工作学风建设学生身心健康教育确定为本学期学团工作重点。会上通报24届毕业生考研初试情况,前期访企拓岗情况,并对本学期的就业工作重点部署尤其在考考研复试、调剂、就业咨询、校园招聘等方面要全员动员,齐心协力做好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副院长吴军通报了本科生教学实习生产实习的推进情况;于伟通报了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培养情况。

党委书记苏占兵做总结讲话,强调新学期伊始,要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早谋划、部署,立德树人根本,争取学院工作上新台阶

图片:邱兰兰             

文字:张乃宁             

编辑:韦烨卿、孙婉莹

责编:田青                 

审校: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