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纪洪涛副校长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14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纪洪涛到地理与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基建处处长冯德祥、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胡一杰、日照校区办公室副主任刘天浩等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党委副书记刘伟、副院长吴军、重点建设办公室主任李宝富参加座谈。

苏占兵、张全景向纪洪涛副校长汇报了学院在校友、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围绕学院党团组织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等方面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纪洪涛副校长认为地理与旅游学院的校友工作开展的较好,服务地方工作卓有成效,希望学院一是在建立全面校友数据库的基础上,积极搭建校友交流平台,组织丰富多样的校友活动,提升校友对学校的支持和参与度。二是要在深化与校友之间的合作,开展校企合作项目。三要发挥学科优势,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服务地方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