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胡凡刚副校长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13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到地理与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副处长苏庆华、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郭巍、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副主任郭智辉、日照校区教务运行工作负责人孔峰等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党委副书记刘伟、副院长吴军、重点建设办公室主任李宝富参加座谈。

苏占兵、张全景向胡凡刚副校长汇报了学院在专业设置与建设、教学运行、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及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胡凡刚副校长肯定了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锚定国家一流专业验收标准,扎实做好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二是要在深化学院内涵建设的同时注重教学标志性成果产出,认真抓好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教学比赛、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工作。三要加强课程团队建设,实现国家一流课程新突破。四是扎实抓好学生从师技能大赛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