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11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7日,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青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田青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第一章第三条党员义务相关内容。他强调,作为党员,更要时刻牢记“八项义务”,不断提升政治修养,自觉遵守纪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学习、不断提升,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会上,通报了支部评星定级工作情况,开展了年度党支部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全体党员依据实际,分别从总体评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主题教育等8各方面,对党支部进行评价。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度,组织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会后,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和参加主题教育情况,实事求是的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学院党委联系领导刘伟发表讲话,他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主动履行义务与职责,勇立时代潮头,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新的发展。

会议督促和激励了全体党员牢记党员使命,勇担时代责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将精神力量熔铸于实践之中,以实干铸就更好的明天。

                                                            文字:丁筱菡 刘彤

                                                            图片:国旭

                                                            审核:刘伟

                                                            编辑:刘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