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01浏览次数:



31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401会议室举行学习会议,党委书记苏占兵主持学习,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张全景、刘伟、吴军、于伟、刘志刚参加学习,学院重点建设办公室主任李宝富、12个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分管工作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认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植根于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客观实际和丰富实践,是对马克思主义自然观、生态观的坚持和发展,是对中华优秀传统生态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是党领导人民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标志性、创新性、战略性重大理论成果,是一个系统完整、逻辑严密的科学理论体系。

会议强调,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到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就是要深入学习,真正走心、走深、走实,让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入脑、入心。让生态文明、绿色发展成为共识。

会议强调,我们应当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的谆谆教导,发挥我学院生态环境修复的特色优势,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