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18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制定的理论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019年4月17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会馆2401会议室开展 “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实践者、忠诚捍卫者专题学习。学习内容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胡长春主持学习。

胡长春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根本指导思想,是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指路明灯。党员要坚持系统学,准确把握“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改造主观世界、解决实际问题,更加自觉地为教育事业奋斗。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形成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政治认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最终要落实到行动与实践,落脚到增强本领,提高能力。在思想上政治上排除干扰、消除困惑,坚持正确立场、保持正确方向的能力,坚决与各种错误思想、错误行为作斗争,经受住各种政治风浪考验。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