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10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进行集中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委员、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胡长春主持了学习会。

会上,传达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2019年中心组、全体党员及师生员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传达了学校十届五次教代会校长工作报告精神。

参加学习的同志在学习文件基础上进行了座谈讨论。会议认为,2019年是学院的攀登之年,落实之年,全院师生正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迅速学习贯彻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转变作风、扑下身子,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聚精会神抓落实,奋力开创新局面,为全面提升学院综合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而努力奋斗,加强领导干部、师生员工的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至关重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以党风促学风、以干部带师生;要联系实际学、持续跟进学、融会贯通学,全面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和精神实质,系统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要进一步教育引导干部师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抓住思想理论武装这个根本,发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示范作用,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把学习的过程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过程,聚焦专题、精准发力、破解难题,以马克思主义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学院改革发展,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以学院建设发展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