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第三届研究生“和衷杯”乒乓球师生联谊赛日照校区第三名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16浏览次数:

IMG_0049_看图王

IMG_9996_看图王IMG_0428_看图王IMG_0420_看图王_看图王IMG_0417_看图王_看图王IMG_0377_看图王_看图王IMG_0327_看图王_看图王IMG_0321_看图王_看图王IMG_0126_看图王_看图王IMG_0084_看图王QQ图片20180413212315_看图王_看图王

2018年4月9日-13日,曲阜师范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和衷杯”乒乓球师生联谊赛日照校区比赛在日照校区乒乓球馆成功举办。经过五天精彩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荣获比赛第三名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我院高度重视,由王慧、刘志刚、荆延德、王铁、潘继花、刘艳等老师和孙建树、崔哲、陈硕、王梦晴、刘智汉等研究生组成的代表队,在领队胡长春、教练张全景带领下,顽强拼搏、勇于争先。

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体育精神,师生密切配合,互相关心,呈现出异彩纷呈的比赛。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老师和同学们以绝对的优势击败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传媒学院,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与经法联队上演了一场激烈对决。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选手们一次次精彩的防守和进攻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我院乒乓球队获得了日照校区乒乓球比赛第三名的荣誉。

IMG_0486_看图王_看图王

IMG_0480_看图王_看图王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院代表队全体成员始终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弘扬了“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向各院师生展现出我院研究生不仅在科学研究上具有追求进步、追求真理的严谨态度,在体育上同样具有互助友爱、团结一心的面貌和风采。

照片:程晰钰,徐宁 文字:王俏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