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义务植树活动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14浏览次数:


时值植树节之际,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文明素质,增强绿色生活的意识。313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志愿植树活动。此次活动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胡长春,16级辅导员陈鑫,17级教师代表赵爽以及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老师们和同学们便以饱满的热情和活力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植树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胡书记在植树过程中提到:这样的植树活动意义非凡,种下的不仅是树苗,更是一份希望。希望这些树苗能够茁壮成长,构建优雅和谐的校园环境。与此同时,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也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得到了充分锻炼,并会在将来更加积极地参与到环保志愿活动中,践行知行合一,服务社会的理念。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植树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全体师生对大自然的感情,并呼吁全体师生为创建绿色校园、和谐校园贡献出自己力量,同时希望所有的地理学子能像这些树苗一样在今后的生活中不畏风雨,茁壮成长。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贺静怡 曹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