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19届团委学生会副部长竞选答辩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06浏览次数:

为加强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更好地发挥团委学生会的纽带作用,继续发扬地理与旅游学院的优良作风,2019年6月2日,我院在S楼各教室举行2019届团委学生会副部长竞选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2019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75名竞选者参加。

答辩会分为自我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竞选者依次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他们围绕工作经验、工作认识、工作规划等多方面展开陈述,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针对部门工作的未来规划,提出自己的建议,并结合自身优缺点综合分析自己担任副部长的优势。在提问过程中,评委就竞选者两个学期工作情况、今后的工作重心等方面进行提问,通过了解他们的工作部署,提出相应的意见。面对问题,竞选者们沉着冷静,仔细分析问题并提出行之有效的措施。

此次2019届团委学生会部长竞选答辩会的顺利举行,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有利于提高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强化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为今后学院文化建设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陈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