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考研考公经验交流会第二期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06浏览次数:

为激励我院学生立志考研考公,增强学生信心,交流学习考研考公的经验方法,201961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于S103举行第二期考研考公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特邀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高梦雯、李希、杨学敏、姜爽爽、薛淑慧担任主讲人。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参加此次交流会的嘉宾进行简要介绍,并指出此次交流会主要针对旅游管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进行考研各方面信息的交流。五位学生代表分别从选择报考学校、准备复习资料、调整考研心态、合理分配时间、各科备考方法等方面进行多角度讲解。高梦雯、李希、杨学敏、姜爽爽向同学们讲授了考研如何制定计划及调整心态的方法,鼓励同学们既然决定了考研就一定要坚持到底。薛淑慧给出了解考研信息的途径并针对有关调剂的问题向同学们作出介绍,她指出要着重留意报考院校的电话及导师信息,密切关注考研招生网的信息。

此次交流会分享了具有借鉴意义的考研计划,使我院学子全面了解考研考公信息,更好地调整自我心态,提高自身积极性。同时,有利于弘扬我院坚持不懈的优良传统,推进我院学风建设。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