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地理与旅游学院代表选举会议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14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统调学生工作,服务同学,营造和谐的校园生活,313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于JS402教室召开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地理与旅游学院代表选举会议。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及社团代表、各团支部团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宁晓文主持。

会上,宁晓文代表学院团委致辞,并对此次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出学院代表。随后,刘翔宣读学生代表预备人选产生情况,以及学校团委给予的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确认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另外,宁晓文向同学们介绍了填票说明、注意事项及投票方法并发放选票,由各代表逐一进行投票;监票人、计票人开箱清点选票、统计选票。经过各个严密的环节后,大会最终选举出地理与旅游学院代表为宁晓文、孙威龙、刘克晓、金芮合、李亚宁、王慧玉、张金烨、张金雷、张春正、张晓雯。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选举出地理与旅游学院的优秀代表人,而且对外展现了我院师生的优良风貌和时代精神,对树立学院良好形象、完善共青团机制起到重要的作用,并为学院后续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类洁、张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