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8浏览次数:

F192

B9CF

为加深2018级同学对团委学生会的了解,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热情,保障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地理与旅游学院特于1017日在S213召开2018届团委学生会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16级辅导员陈鑫出席,院学生会主席刘克晓主持。

会议伊始,陈鑫老师对新加入的2018级新成员表示欢迎,并就讲礼貌、懂规矩、重学习、讲奉献、有目标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陈老师强调:身为学生干部要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注意礼貌问题,言谈举止,注意自身修养;时刻以身作则,遵守相关的规章制度;重视学习,积极借鉴经验,妥善处理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乐于奉献,勤于拼搏,敢于担当。他希望18级同学能够明确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不惧未来,勇攀高峰。

团委学生会主席刘克晓提到学生会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希望每位同学身在其中能够脚踏实地,有所收获。另外,团委副书记和各分管副主席针对近期分管部门出现的问题进行批评指正,着重强调了例会请假制度并仔细安排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各部长简单的对部门工作,下一阶段的干事培养、日常工作、部门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刚刚结束,本次会议及时有力。使新干事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任务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有利于帮助18级同学尽快熟悉日常工作,为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陈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