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挑战杯”预答辩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25浏览次数:

引导同学们培养创新意识,提高科研创新能力,2018年10月24日,地理与旅游学院挑战杯预答辩s楼214教室顺利举行

此次预答辩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创新创业部承办,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吕晓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刘金发担任顾问并特邀谢小平教授、王慧副教授赵林老师、翟腾腾老师、张学波老师出席担任专家评委,郝孟尧,吕世鸣主持,10支代表队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2015级辅导员李梅老师出席。

本次预答辩旨在进一步提升作品质量,遴选优秀作品参加校级及省级“挑战杯”赛事。预答辩中各个参赛团队结合PPT从作品的创新型、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具体阐述了其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充分展现团队的研究成果。团队作品主题多元,其中既有对新型农村养老模式的探究,又有对电子在线平台的评估;既有对文化遗产保护的思考,又有就业和生态教育问题的讨论。现场专家评委对参赛团队逐一进行问辩点评和指导,提出许多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他们提到各参赛团队要进一步做足各方面准备工作,从细节处打磨作品,深入提炼作品的特点及核心竞争力。最后,刘伟总结强调参赛团队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发挥团队优势、汇集集体智慧,不断完善作品,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秀作品在校级或更高层次的竞赛中取得佳绩。

本次“挑战杯”预答辩的成功举行,有利于进一步培养我院学子的科研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为我院营造良好的学术科技创新氛围奠定了基础。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王泓然 陈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