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会例会及运动会工作部署会议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08浏览次数:

2018年曲阜师范大学春季运动会在即,为给运动员提振精神、保证运动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57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会例会及运动会工作部署会议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王龙飞主持,学生会副主席王林昌、体育部部长孟凡龙出席本次会议并就运动会相关事宜作出部署,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龙飞总结近期学生会工作并对运动会筹备工作进行汇报。随后,孟凡从前期、检录、后勤三个方面对运动会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强调各个部门内部应明确职责,部门之间应相互协作。他指出本届运动会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锐意进取、争创佳绩。学生会副主席王林昌提到各部门要做好协调工作,时刻掌握比赛动态,保持与运动员的沟通交流,凝聚力量做好后勤工作。最后,王龙飞对会议做出总结,他要求全体学生会成员对2018年春季运动会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认真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从而确保运动会顺利举行,以此展示地理与旅游学院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会议,各后勤人员更加明确自身工作职责,清醒地认识到后勤工作的重要性,确保让我院健儿在赛场上能够更好的展示自身风采,为地理与旅游学院争光。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本文作者:贺静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