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我来找茬”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08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们提升自省意识,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让其熟悉宿舍卫生检查条例,提高宿舍内务水平。56日,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宿舍管理部承办的“我来找茬”活动在2017级宿舍园区成功举行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方淑敏出席,宿舍管理部部长孙迪担任评委,2017级部分宿舍参加。

在此次活动中,各班参加宿舍按宿舍检查标准认真整理了内务,保证地面干净整洁、没有污垢,床铺被子标准,阳台物品摆放整齐,卫生间无异味等标准。但仍有部分宿舍在整理过程中出现问题,相关宿舍在评委给出的意见进行整改,争取营造更好的宿舍环境。之后,由评委进行打分,评委就宿舍地面、床铺、阳台等按标准进行评判。其中,文泽520宿舍获得一等奖,文泽612等宿舍获得二等奖,东升1-401-3等获得三等奖。经过各班宿舍的综合评价,免师班最后拔得头筹,地科2班排名第二,地科3班排名第三。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宿舍检查标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地理与旅游学院在后期的宿舍检查中取得良好成绩。同时,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所学到的自省意识,有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成长中不断进步,做一个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陈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