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与济宁医学院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建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 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1-26浏览次数:

http://swkxxy.jnmc.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f0/2e/4fea0ef84280b65d2bb79ad7030f/dacc827a-4de8-417a-b008-dd9f242da1a5.jpg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与济宁医学院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在会馆2401会议室举办党建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副书记刘伟、济宁医学院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爱君、副书记、副院长王其保出席会议,两个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两个学院“关于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的创新思路、典型经验和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并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交流。

本次研讨,开拓了工作思路和方法,有助于促进学院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