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张全景院长讲党课

信息来源: 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2-01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和党员处级干部讲党课的工作部署,1127日下午,我院张全景院长在会馆2401党员活动室为全体研究生党员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党委书记苏占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听取报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丛文翠主持报告会。

张全景院长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要求、总目标、总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精神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报告会上,党员们结合张院长的报告进行了讨论。苏占兵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张全景同志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浅出的解读,让我们准确把握确定党的领导制度在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中的统领性地位的理论依据、实践依据、制度依据;让我们准确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多方面优势;让我们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要求、总目标、总任务;让我们得到一次理论的升华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