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19-09-19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8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副书记刘伟出席会议,全体共产党员参加会议。苏占兵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张全景主持。

苏占兵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从地理与旅游学院来讲,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全院上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师生的根本要求;是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根本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加快推进学院发展的根本要求;是深化学院综合改革,破解现阶段面临的主要矛盾的根本要求;是密切党群关系和干群关系,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根本要求。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重要内容、重点措施、着力点、自我革命要求和领导带头的实践要求。

苏占兵强调,学校党委对这次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已经制定了实施方案,作出了具体安排,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紧密结合实际,紧跟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扭住目标不动摇,把握关键出实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通过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立场、价值追求、历史担当意识、真挚为民情怀、务实思想作风、科学思想方法,切实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持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

苏占兵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扎实实地把这次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

会上,刘伟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方案。

张全景在主持会议室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专题学习,院党委召开了扩大会议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专题研究,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