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18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7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会。

与会人员采用逐字逐句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方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戚万学书记的讲话精神。苏占兵在学习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党委书记戚万学的讲话为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为我们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希望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我们要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科学的方法,在推动实践的过程中深化我们的学习教育。我们要结合学院实际,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发挥骨干作用,强化督促指导、营造良好氛围,发扬务实作风,坚持统筹兼顾,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全面系统地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