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诗与远方的相会: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旅游规划实验成果汇报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3浏览次数:

理论结合实践,一场思维的碰撞。2019612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旅游规划实验成果汇报会在s404顺利举行,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旅游规划课程任课教师武传震出席并指导本次汇报会。

各实验小组汇报同学主要从资源评价、市场分析、形象定位、功能分区、项目策划、基础设施、市场营销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小组规划实验结果。各小组汇报内容思路新颖,专业性强,引起同学们的积极讨论。武传震老师逐一对试验成果进行点评,提供了非常实用且专业的指导,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旅游规划具体操作的理解和认识。

本次规划实验是全程模拟真实规划过程来进行的,同学们通过野外实地考察、团队头脑风暴建构、规划成果协商初建、面向甲方模拟汇报、“甲乙”双方协商互动、规划成果定型“定稿”的过程进行。实验引导同学们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切实体验规划实践,增强规划理论的掌握水平。

    汇报会作为旅游规划实验总结,也是展示交流各小组智慧才华的平台,将进一步促进提升同学们综合运用知识和实操的能力。将课程理论学习与实践实操相结合引导学生在实践中学习是学院重点开展的教学方式,也是推进素质教育进程的重要手段。汇报会后同学们会根据改进意见进一步整合提升规划实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