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企业综合实习动员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13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2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旅游企业综合实习在S楼407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动员会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党委副书记刘伟、副院长吴军、指导教师武传震、张岩君、闫颖、邓薇,2017级辅导员刘翔。会议由旅游管理系主任石峰主持。

张全景院长首先就开展好旅游企业综合实习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旅游企业综合实习是旅游管理专业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环节,在性质上属于生产实习,同学们要正确认识,要注意从各个方面强化综合能力,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纪律,提醒大家在实习过程中不要放松专业课的学习,并就各类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并预祝实习工作获得圆满成功。

会议第二阶段,石峰老师就实习分组、实习指导老师要求与职责做作了进一步说明,重点针对实习的基本要求、主要环节、具体的实习任务和实习的成果要求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并提醒学生离校前要根据实习行业企业的情况,做好文献资料的查阅,以积极的心态参加本次实习,圆满完成本次实习。

最后,各组指导老师就本组实习的具体细节与要求进行了分组布置。

通过此次动员会,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任务与要求,为即将开始的实习旅游管理专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感受到学院为学生谋发展、创机遇的诚挚之心,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做好了充分准备。

旅游企业综合实习是旅游管理专业重要的实践环节,实习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近年来,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实践水平,对实习方案进行了优化与调整,重点围绕景区、旅行社、酒店三大行业板块进行,本着学生自愿选择、学院统筹安排的原则,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取得了良好的实习效果。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赵桂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