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南京理工大学朱英明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5-10-30浏览次数:

受学院邀请,我校校友、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朱英明到访我校。2015年10月29日上午,在S楼215教室,朱英明教授作了题为“创新、集聚与环境”的学术报告。他结合自己的科研成果,从创新集群与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基于创新集群的创新驱动、创新驱动下的创新产业集群和新常态下产业集聚的环境效应等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创新驱动的发展之路是中国的必然选择,创新产业集群是中国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载体等问题。

朱英明教授1986年至1997年在我院工作,现为南京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产业集群研究基地负责人和首席专家,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二层次培养对象,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5项,是国家社会科学重大项目主持人,先后出版专著9部,获得省部级奖励两项。

报告会由副院长王慧主持,部分老师和近百名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朱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