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MTA教育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开展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MTA)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9-21浏览次数:

IMG_6655

IMG_6650

为了让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新生树立新学期奋斗目标,更快更好地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9月20日晚,我院召开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研究生辅导员赵岩老师主持本次班会,研究生会部分成员及全体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

赵岩老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研究生会成员,对疫情防控常态下各项防控制度和校规校纪进行了介绍,要求各位同学科学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各种规章制度,学会协调好学习、工作及家庭之间的关系。赵岩老师耐心地解答了新一级同学们关于研究生生活、学习、科研等方面的问题和疑惑。

本次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的成功开展,促进了旅游管理专业新生对学院和研究生生活的认识和了解,为合理规划未来发展,充实度过研究生生活指明了方向。

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