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MTA教育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19届全日制MTA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报告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0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日制MTA专业学位研究生的管理,检验全日制MTA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的质量,我院于4月26号下午,在会馆2401成功举办2019届全日制MTA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主要以专业实践汇报的形式进行。报告会由校旅游发展与规划研究中心主任、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代合治教授主持,特邀山东海洋文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东江研究员为校外专家,吕晓教授、石峰副教授、闫颖博士、王宜强博士等作为考核组专家参与考核。代合治教授首先对报告会的目的、流程、汇报时间、点评等进行了说明和要求,随后,各位同学依次进行汇报。各位评委老师边看书面实践报告边听每位同学的现场汇报,汇报完毕后,所有评委老师依次进行了点评,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并针对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此次专业实践报告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既检验了各位同学的专业实践成果,通过各位评委老师的指导又提升了大家的专业实践能力和水平,同时为下一步组织和管理MTA专业实践工作积累了经验。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对MTA专业实践工作的管理,开展定期及不定期的督导检查,加强与专业实践单位的沟通,为社会培养更多知识覆盖面广、实践工作能力强的旅游管理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