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与学院副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3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5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与三位副处级干部刘伟、吴军、于伟在会馆2401会议室进行廉政谈话。

 

会上,苏占兵就廉政谈话的内容、要求和重要意义作了说明。

刘伟、吴军、于伟先后发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履职尽责、廉政风险与防控等方面情况作了认真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做了说明。

苏占兵对三位同志在全面从严治党及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三位同志能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工作中能立足岗位、主动谋划,履职尽责,“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到位。苏占兵对三位同志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提高运用创新思维、创新方式、新发展理念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谋事做人多从学校、学院大局出发,从有利于发展、有利于师生角度出发;二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的协调和配合,积极接受监督,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三要认真承担“一岗双责”责任,做到明责、履责、尽责,不断提高贯彻执行能力;四要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政治责任,以理论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