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9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学院在会馆2401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苏占兵、张全景、刘伟、吴军、于伟出席会议,办公室、实验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苏占兵主持。

会上,刘伟副书记宣读了学校《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方案》,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对留校学生审批程序和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做了重点解读。

会议决定成立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小组,由苏占兵任组长,成员包括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及实验室负责人员;会议要求制定《暑期留校学生突发事件处置应急预案》、《暑期学生实习实训突发事件处置应急预案》,放假前各班级开好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苏占兵、张全景分别就学生遵守校规校纪、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完善安全工作机制、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和生活服务保障等作了部署和安排。苏占兵强调,学院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暑期留校学生工作的复杂性和重要性,严格按照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明确工作职责,责任落实到人,坚持从严原则,扎实做好暑期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