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9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会馆2401党员活动室专题学习《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苏占兵、张全景、刘伟、吴军、于伟参加了学习。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宁晓文、副书记田青、辅导员张乃宁,研究生党支部王一山列席学习。

会上,苏占兵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的通知》精神。苏占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为繁荣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指明了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对于新时代繁荣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让世界更好认识中国、了解中国,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深入阐释如何更好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增强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谈认识、谈体会进行了学习交流,并结合学院学科建设、教育教学、育人育才、青年教师成长等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在新时代条件下,全院要加大土地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的创新力度,优化人才结构比例,完善人才队伍建设,深化育人育才,努力把学院建设推向一个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