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与山东孔子少海文化公司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14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与山东孔子少海文化公司在山东孔子少海文化公司会议室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曲阜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主任张良才,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副院长吴军、旅游规划系主任石峰;青岛大沽河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生态旅游局局长刘炳辉、青岛大沽河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庄兴辉、山东孔子少海文化公司董事长李峰及班子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张良才主任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和基本校情。苏占兵、张全景介绍了学院的实际情况,并对教学实习基地建设交流了思路和想法。刘炳辉局长介绍了青岛大沽河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发展现状和下一步发展设想,李峰董事长介绍了山东少海文化公司基本情况。

双方一致认为,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与山东孔子少海文化公司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互惠共赢”的原则共同建设教学实习基地,符合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的办学精神,双方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携手共进,不断探索产学研相结合的办学之路,联合开展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